雷安(戒指)

“安少爷,这是您未来的丈夫。”白衣的侍者领着安迷修来到了大厅。大厅门口站着一个身着深色军服的男子,安迷修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双紫色的眼睛。

一个月前安迷修没见过几面的养父母寄了信给他,大意就是为了加深世家联系,给安迷修定了一场亲事。

安迷修是安家在孤儿院领养的孩子,是个漂亮的Omega。养父母对他一直很好,安迷修也知道安家收养自己的原因,也一直尽职地扮演着少爷的角色。

可能是由于别的什么原因,安家一直没有让他出过这座庄园。因此安迷修有些期待联姻的那一天,这样他才有机会看看别的地方是什么样子。

现在,他盼望的日子来了,顺便还有一个陌生的人。

安迷修背着光看着这个高出自己不少的人,暗自咽了口唾沫,不免有些紧张。

“你好,我叫安迷修。”

“嗯?”站在门口的人似乎才注意到来人,调整了一下站姿,开始打量这个白白净净的Omega。

“好小只……”那人看了一会儿,无意识地开了口,又条件反射般地用手指捂了下嘴。

“啊,不。如果是Omega的话倒也可以理解……”

安迷修冒着冷汗努力微笑,尽管很小声但他还是听到了啊喂。还有不要用看货架的表情像是在估量他的商品价值一样地对着他好吗。

一旁的侍者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退下了,大厅里只有安迷修自己和对面背着光看只有黑乎乎的一坨外加一双紫色的眼睛。

“那个……”

“哦,我叫雷狮。我是不是忘了说?”终于从纷杂的思考中抽出身来,雷狮简短地介绍到。

“我爸昨天才和我说我有门亲事,我不放心就偷溜出来看看我媳妇儿长什么样,看来他眼光还不算差。”雷狮这么说道。

你在你“媳妇儿”面前这么说真的好吗。安迷修一脸微笑。

“听说你没出过这个庄园?要不要我带你出去逛逛?”雷狮自然地牵起了这个漂亮的名叫安迷修的Omega,往门外走了两步。

这是安迷修才看清了这个人的全貌。

不过这个陌生的Alpha当然没有外面的世界来的有吸引力。所以安迷修就理所当然地忽略了。

所以在订婚仪式上认不出雷狮也就是理所当也的事了。

而雷狮也理所当然的被他交友不慎的“友”嘲笑了。

“哈哈哈哈,老大要把媳妇儿看紧啊别哪天被人拐走了都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佩利,把你的形象捡起来。雷狮老大,你这……咳咳。”

“大哥,你还是多关心一下大嫂吧。”

安迷修依旧一脸微笑,只是因为旁边冷地冒寒气的雷狮脸阴沉地要滴水,所以笑容发僵。

最后救场的是一直当背景板的神父。

“安迷修,你愿意等待你身前的人,不论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直到他迎娶你的那天吗?”

安迷修其实一直是抱着无所谓的态度,因为无论如何,他都会被嫁给另一个他不认识的人。所以是谁都好。但是这时,他听着神父庄严轻缓地念着誓词,殿堂里的人见证着这场仪式,礼堂的钟声铮铮作响,白鸽纷飞扬起了风,花的香气混着草木的味道在萦绕。

他又不禁期待,这个Alpha会是值得他托福一生的人吗。这样想着就不自主地开了口。

“我愿意。”说完安迷修自己就愣了一下。

“雷狮,你……”

“我当然愿意,”雷是咬牙切齿地打断神父的话,他可还记得面前这个人可是连他要嫁给谁都不知道啊,“安迷修你可要给我看清楚,本大爷就是雷狮!”

是谁骨节清晰的手拖住了安迷修,印上了一个吻。

“哦哦哦!”“好!”“大哥注意影响……算了。”“哇,这个你不能看!”“看不出来啊!”

“新人交换戒指。”神父淡然,这种场面他见多了,hole得住。

……

虽然后来场面依旧混乱但好歹顺利落幕。

婚期是定在下个月十五号,在这之前两家决定好好培养下新人的感情。

比如提前住一块儿什么的。

“安少爷,夫人都安排好了,我们就送您到这儿。祝您生活愉快。”开车的黑衣人向安迷修行了个礼,挥挥手就把安家的人都带走了。

“安少爷,这边请,三少爷在等您。”等候在一边的侍者走过来领着安迷修走进了庞大的建筑。

安迷修有些出神,这么多以前没有切身体会的东西晃花了他的眼睛。现在算是告一段落了?

侍者一边走一边向安迷修介绍着建筑的各个区域,不过说了一会儿并没有得到身后的人的反应,不禁回身道“安少爷?”

“嗯,呃?”走神被发现了。

侍者理解地笑了笑:“安少爷不用紧张,时间久了就会习惯的。”

“我们到了,三少爷就在里面。那么在下先告退了。”脚步声渐远,走廊上只有安迷修一个人。

安迷修对着做工精致的木门站了会儿,想着是先敲门还是怎么的,就听见门内雷狮的声音。

“喂,傻站着干什么,要本大爷来接吗。”然后门就打开了。

“真是的,身为身娇体弱的Omega就要有Omega的自觉,不小心感冒了我才没心情照顾你。”

我应该没有娇弱到那种地步吧。安迷修在被雷狮按在沙发上裹了一件大衣后想到。

好热。

“你不会真的感冒了吧?脸这么红。麻烦,等着我给你拿药。想我雷狮还没这样照顾过人,感恩代谢吧。”雷狮先倒了杯水,又跑到另一个柜子前。

“等等雷狮,我只是热而已。”如果没有那件大衣就都解决了。

“真的?感冒的人都说自己没病。”雷狮半信半疑,不过还是放开了柜子,毕竟在里面没有找到感冒药,全是凝血喷雾止血绷带消毒水什么的急救物品。

把大衣脱了果然好很多,安迷修舒了口气。

雷狮大概也发现了问题所在,有些不自在地挠挠脸。偏过头“切”了一声,嘀咕道:“什么啊,不是说娇柔吗……”

啊哈哈哈,安迷修有点小尴尬。这个人是会把想的事都说出来的类型吗。

“不管怎么说,今后你就是我雷狮的人了,本大爷会罩着你的。”仿佛拒绝了思考,雷狮顿了两秒朝安迷修伸出了他骨节分明的手。

安迷修坐着微微抬头,那个有着紫色眼睛的Alpha朝前弯着腰,伸出的手上戴着他亲手戴上的戒指。这是正确的道路吧,父亲母亲。

“那么请多指教,雷狮。”

戴着另一只戒指的手搭在原来那只上,握紧,上下摇了摇。

等等是不是有哪里不太对。

安迷修有种带小孩子的错觉。

“对了安迷修,听说你19岁了?你身高不行啊本大爷今年才18!”

……

“呐,孩子他爹,我怎么觉得雷狮变傻了?”

“孩子他妈,这大概是恋爱中的男孩的通病吧。”

“哎,那孩子还是第一次这么强烈地要求呢,但愿有个好结果吧。”

屏幕前的两人看着自家儿子握着自家媳妇儿的手宛如两国领导人建交的友好握手般地犯蠢,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

“诶,安迷修你在这儿啊,今天有花展你要去看吗……你在干嘛啊啊啊啊啊啊!”

正在练剑的安迷修转过身来就看见雷狮炸着毛(?)走过来夺下安迷修的剑,放到一边,然后抓着手仔细地看。“有没有受伤,我说你一个Omega你练什么剑,保护你我就够了要你出力吗伤到自己怎么办所以说真的好麻烦啊。”

“雷狮?我没事儿。这只是日常锻炼。”每次看见雷狮仿佛在看一个易碎的花瓶一样看着他安迷修就忍不住嘴角抽搐。他再次反省他们相处的模式是不是有什么不对。这是订婚的人该有的相处模式吗。

几天下来,安迷修觉得雷狮这人不错,就是太孩子气了。每次他想做点什么,都会挫败告终。

“不是有花展吗,走吧。”

“嗯……”不知道为什么,雷狮觉的安迷修有些褪色。

花展是在一片大片的花圃,漫山遍野的花开了大半,五颜六色错落有致地煞是好看。

来的人几乎都是一对一对的,也有不少的人走过来祝贺,雷狮都笑着应答了。旁人一脸见了鬼的的表情。

果然哪里有问题吧喂。安迷修僵着一张笑脸,渐渐跟着雷狮脱离了人群。

“安迷修,怎么样,这里风景好看多了吧。”

什么?

还未想清其中细节,忽然吹来的一整和风乱了安迷修的头发,夹杂着的花瓣还有紫色的光在安迷修眼前晃,晃花了那双碧色的眼。

等风微停,花乱的画面渐渐清晰,先一步撞进眼帘的就是那人的笑。

好看吧?

好看。

作为联姻,自己是算幸运的对吧。

安迷修望着雷狮笑,只是现在不是联姻了。这是一场平凡而盛大的爱恋。

安迷修扑上去,按倒了雷狮,吻了上去。然后乘着雷狮没反应过来,像是恶作剧成功一般,像普通的恋人一般大笑起来。

这花真的很漂亮。

“安迷修?你还好吧。”醒来后还有些虚弱,被什么人扶起来靠在枕头上。

“雷狮,让我再睡会。”“先吃点东西再睡吧。”

等安迷修恢复好后,雷狮却要走了。

“放心,十五之前我会回来的。”那人轻轻地在安迷修嘴角挨了一下,随后将人圈入怀中,将下巴抵在那人头顶。“等我。”

可是战争这种东西,怎么会是人力可以控制的。

十五没有等来的人化作了白色的纸花。

不过没关系,戒指好好的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离心脏最近的位置。

我等着你来接我的那一天。






---END---

----------------------------------------------------------------------------------------------------

我觉得他们进展得好快,但一想到是雷狮和安迷修又毫不违和地写完了。

中毒太深,我也没办法。


评论
热度(2)

© 冉野才才 | Powered by LOFTER